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审改办督查崇信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来源:崇信门户网 | 发布日期:2015-09-17 】 【选择字号:

9月16日,由市编办副主任、市审改办主任张有学带领的督查组,对崇信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行了督查,崇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磊陪同督查。
督查组深入县编办、县电子政务大厅等单位,对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督查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全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在县电子政务大厅查看资料
                                  召开督查汇报会
督查组认为,崇信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力度大、进度快、取得了显著成效。要求下一步抓好“三单一网”建设,及时编制并公布权责清单;进一步健全完善行政审批配套制度,靠实责任主体,细化工作措施,明确清理规范范围和时限要求,持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大简政放权力度,扎实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切实推动政府职能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