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审改办督查静宁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来源:静宁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5-09-22 】 【选择字号:

9月14日,由市编办副主任、市审改办主任张有学带队的督查组,对静宁县2015年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政府职能转变情况进行督查调研。

                            督查组查阅资料

督查组一行先到县审改办查阅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资料,随后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实地察看了运行情况,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县上关于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政府职能转变情况的汇报。认为静宁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行政审批制度工作进展良好,工作力度大、效果好。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抓好“三单一网”建设。二要加快“权责清单”建设进度。三要大力推进简政放权。四要抓好行政审批配套制度建设。

                          召开汇报座谈会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何鹏峰,组织部副部长、县编办主任王松陪同督查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