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编办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市编办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16-02-01 】 【选择字号:

猴年春节即将来临,为使双联点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近日,市编办领导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庄浪县郑河乡上寨村和崇信县木林乡金龙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慰问中,逐户走访了两个联系村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向他们送上了棉衣、棉被、大米、春联等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转变观念,通过党的扶贫政策和自身的努力,克服困难,改善生活,早日脱贫致富。

市编办领导还与乡村两级负责人进行了交谈,了解了产业规划和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要求他们根据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科学谋划,认真落实扶贫政策,大力发展富民产业,在增加群众收入上动脑筋、想办法,确保按期实现脱贫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