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全市领导干部大会:陈伟臧秋华离任,郑亚军任市委书记、王奋彦提名为市长候选人

【来源:平凉门户网 | 发布日期:2016-04-07 】 【选择字号:

4月7日上午,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建华宣读了中共甘肃省委关于平凉市主要领导的任职决定并作重要讲话。

省委决定,免去陈伟同志中共平凉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郑亚军任平凉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臧秋华同志平凉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平凉市市长职务。王奋彦同志任平凉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市政府市长候选人。会议由陈伟主持,省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处长王忠先,市委常委、市政协主席毛文平及在平市领导,市委各部委、市直各部门、中省驻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建华宣读省委有关决定并讲话

                               陈伟讲话

                               郑亚军讲话

                                 臧秋华讲话

                                    王奋彦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