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平凉市编办集中开展机构编制重点改革管理任务调研活动

【来源:市编办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16-05-05 】 【选择字号:

2016年机构编制部门承担着繁重的改革管理任务,为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效落实,市编办结合贯彻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制定印发了《市编办2016年机构编制重点调研课题安排》,紧紧围绕制约当前和“十三五”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确定了加快推进县级市场监管体制改革、中介机构改革创新优化服务、综合执法体制改革、调整理顺工业园区管理体制、创新和改进机构编制管理方式、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法制化建设等6个重点,集中力量组织开展调研。

调研工作采取查阅资料、实地了解、数据分析、政策研究、学习借鉴外地改革管理经验等方式进行,在全面掌握情况、吃透政策精神的基础上,研究提出富有可操作性的调研报告,提交有关会议审定后,将形成相关改革方案,为推动全年重点改革任务落实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