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编办机关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活动

【来源:市编办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16-05-18 】 【选择字号: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市编办机关党支部在全体党员中组织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活动。

活动以“戴党徽强责任意识、亮身份转工作作风、树形象比敬业奉献和作表率当先锋模范”为主要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工作时间和参加各种会议及活动时,都要统一佩戴党徽,以表明党员身份,树立党员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自觉规范个人言行,接受广大群众、服务对象和党组织的监督。办机关党支部明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活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结合认真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和系列重要讲话,结合开展讲党课、学习研讨以及“三会一课”等经常性党员教育活动,增强党性修养,夯实思想基础。

这项活动的开展,对于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和监督管理,强化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宗旨意识,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创造力,切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问题,全面提升机构编制部门的社会满意度,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必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