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平凉机构编制信息》第11期

【来源:市编办电子政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16-07-15 】 【选择字号:

平凉机构编制信息

11

 平凉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6714

 


2016年第二季度机构编制信息报送及采用

情 况 通 报

 

今年第二季度,各县(区)编办、各科(中心)继续保持信息报送工作的良好势头,紧紧围绕改革管理重点工作任务,在信息考评、素材挖掘、信息质量等方面持续发力,信息总量较一季度明显攀升,特别是县区编办的信息工作抓的紧、成效好,大多数县区按照均衡进度要求完成了信息报送任务。二季度,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共编写上报信息177条,占任务的140%,采用50条,采用率28.2%。从统计数据来看,全市机构编制信息工作实现了量的突破,但质的提升还有很大差距,信息内容缺乏新意、精品文稿少、采用率低的问题比较突出。

各县(区)编办、各科(中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信息报送作为一项常规性工作,寻找差距,强化措施,常抓不懈,确保季度任务落到实处。要准确把握信息工作的方式方法,注重信息内容的多样和创新,注重信息标题的凝练和新颖,注意信息格式的规范和严谨,多出精品文稿。需要注意的是,中编办投稿邮箱和投稿格式有新的变化,请各县(区)编办按照新的要求择优向中编办、省编办同步投稿,提高信息采用率。

附:2016年第二季度信息报送及采用情况通报表

 

2016年第二季度信息报送及采用情况通报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