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省编办专项督查泾川县控编减编工作

【来源:泾川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6-09-13 】 【选择字号:

按照省编办的统一安排,98日下午,由省编办副巡视员周凯带队的控编减编专项督查组,在市编办主任马建军、市编委督查室主任许世民的陪同下,对泾川县控编减编工作进行专项督查。泾川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陶梅,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赵锋陪同检查并出席汇报会。

汇报会上,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陶梅围绕控编减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机构编制统计、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等四个方面的工作进行汇报,并把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向督查组进行反馈。

督查组控编减编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泾川县县委、县政府思想认识明确、工作思路清晰、重点工作突出、控编减编措施有力,各项工作都实现一把手负责,目标化管理。

督查组对我县控编减编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到控编减编和政府职能转变的重大意义;二要继续加大控编减编、简政放权、机构编制管理的力度,巩固现有成果,确保各项工作不反弹;三要认真查漏补缺,寻找工作中的短板,各项工作都要从细处抓、从严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