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编办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编办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16-11-21 】 【选择字号:

近日,市编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会议就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切实抓好学习贯彻。

会议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要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全会精神的实际成效。要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上凝神聚焦发力,坚持深化政府机构改革,强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抓好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切实为全面从严治党和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坚持控编减编、在总量内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切实用好用活机构编制这一党的重要执政资源,不断严格机构编制规定和纪律,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工作。同时,要科学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争取在各个方面有新突破,为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