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华亭县编办全面完成到期域名续费工作

【来源:华亭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6-12-15 】 【选择字号:

为了做好2016年度中文域名续费工作,华亭县编办认真部署,精心组织,采取三项措施,全面完成了301个到期域名的续费工作。一是认真部署,靠实责任。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及时印发了《关于全县中文域名注册及续费工作的通知》,明确了时间节点,确定了分管领导和责任人,进一步靠实了工作责任,确保了中文域名注册和续费工作顺利推进。二是广泛宣传,提高认识。充分利用电话、网站、QQ群等平台,进一步加大对中文域名注册的重要意义、适用范围、收费标准、注册规则及流程等方面的宣传,使各单位对中文域名的发展前景、涵盖内容、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内容有一个全新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加快了工作进度。三是强化服务,分类督导。严格按照政务和公益域名进行分类,列出需续费、注册单位清单,不断加强业务指导,确定专人进行跟踪督办,逐单位对接调度,对因机构改革涉及单位撤销、合并、设立或人员信息发生变化的,及时进行梳理,并通知相关单位做好更新维护工作,确保注册的域名符合工作要求。目前,全县到期域名续费工作已全面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