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林铎在省委有关部门走访座谈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增强政治能力 不断把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来源:甘肃机构编制网 | 发布日期:2017-04-10 】 【选择字号:

45上午,省委书记、省长林铎来到省委有关部门和单位,与机关领导班子成员见面并与大家座谈。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视察甘肃时作出的“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提振精气神、弘扬好作风、凝聚正能量,不断把各项事业推向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林铎先后来到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委政法委,与领导班子成员一一握手,向大家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要认真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反腐倡廉必须常抓不懈,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要选好干部、聚好人才、夯实基础,打造一支在政治上、作风上、能力上过得硬的干部人才队伍,为全省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和人才保障。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突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等重点任务,在把握规律的基础上提升宣传思想工作的吸引力和感召力。要充分认识统一战线的重要作用,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因素,为把甘肃建设得更加美好而共同奋斗。要正确把握政法工作面临的新趋势、新特点、新情况,紧扣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等主动作为,努力建设法治甘肃、平安甘肃。

在走访省委办公厅、省委政研室、省编办、省委农办、省直机关工委时,林铎指出,省委办公厅发挥着承上启下、协调各方的枢纽作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效率意识,努力提高办文、办会、办事水平和服务决策的能力。省委政研室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深入学习研究中央的大政方针,注重开展调查研究,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以文辅政水平。省编办要坚持问题导向和为民取向,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机构编制工作的责任感,更好地为改革发展服务、为各级党政机关开展业务服务。省委农办要牢牢抓住脱贫攻坚“一号工程”,扎实推进双联行动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确保贫困群众稳定脱贫、持续增收。省直机关工委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紧抓实省直机关党的建设,促进各机关提高工作效能、树立良好形象,努力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省领导李建华、王玺玉、刘昌林、梁言顺分别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