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崇信县编办组织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

【来源:崇信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7-07-18 】 【选择字号:

今年以来,崇信县编办始终把开展以“党员主题学习日、党员主题活动日、党员集中议事日”为内容的“每月三日”活动作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效抓手,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严肃党内组织生活,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夯实了基础。

714下午,县编办结合党员主题活动日,积极组织全体党员,以“践行党的宗旨,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扎实开展了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徽、袖标,悬挂横幅、彩旗,不畏酷暑、不怕脏累,集中对县城橡胶坝(二期)卫生死角、人行道垃圾、绿化带杂草、公共设施“牛皮癣”等区域进行了彻底清理,切实营造了清洁、整齐、优美、文明的休闲环境。

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服务意识,不断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切实树立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