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级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平凉门户网 | 发布日期:2017-08-04 】 【选择字号:

83,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狄生奎主持召开市级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推进群团改革工作的部署要求,研究我市群团改革工作思路重点,部署全市群团改革工作。相关市级群团组织汇报了改革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推进群团改革是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一项重要课题。全市各级群团组织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及《实施意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解决“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等脱离群众的突出问题,着力创新体制机制和管理模式,进一步保持和增强群团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切实发挥好凝聚群众、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确保全市各级党组织领导群团工作的政治责任明显提升,党对群团工作的统一领导显著加强,群团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充分发挥,努力把群团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成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的一支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