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编办传达学习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来源:市编办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17-08-09 】 【选择字号:

88下午,市编办召开党员干部会议,及时传达学习郭承录书记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平凉市委《关于实施党建统领“一强三创”行动的实施意见》,研究部署市编办如何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力实施党建统领一强三创行动、全面推动基层党建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会议认为,在全市实施以“强化‘四个意识’和政治担当,推进组织创先、机制创新、作风创优”为主要内容的党建统领“一强三创”行动,这是市委针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与全国全省一道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新形势新任务,在对全市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分析的基础上,总结凝练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践载体、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有力抓手。

会议要求,全办上下一定要紧跟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坚定步伐,在服务大局中提高政治站位,在聚焦主业中把握职责定位,坚决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党建统领“一强三创”行动落到实处。要按照市委“担当、创新、突破、提升”的工作要求,严守政治规矩,严明组织纪律,锤炼务实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严格履行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要紧紧围绕《意见》中部署的4个方面16项工作任务,结合全面从严治党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研究制定市编办《关于党建统领一强三创行动的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2017年基层党建重点任务,严明三个责任,厘清三项清单,加强督查调度,确保基层党建各项任务按期有序落实,不断提高党建统领机构编制事业发展的水平,为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