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平凉工业园区管理体制改革机构编制和人员划转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市编办电子政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17-09-30 】 【选择字号:

930上午,市编办组织召开平凉工业园区体制机制改革机构编制和人员划转工作会,市委组织部、市督查考核局、市人社局以及崆峒区政府、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对由平凉工业园区划归崆峒区管理的机构、编制和人员进行了审核确认及移交,并就做好职责调整、工作衔接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平凉工业园区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着眼加快园区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改革启动以来,发改、编制、人社、财政、审计等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市区两级协同推进,严格按照《平凉工业园区体制改革总体方案》,加强政策对接和沟通协调,制定印发了《中共平凉工业园区工作委员会平凉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完成了对拟划转机构、编制、科级领导职数以及人员档案审核工作,清产核资已经结束,体制改革的基础性工作基本到位。从10月份起,平凉工业园区将按照新的管理机制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