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崇信县编办举办“喜迎党的十九大、立足岗位做贡献”演讲比赛活动

【来源:崇信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7-10-24 】 【选择字号: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激励鼓舞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17日下午,县编办举办了以“喜迎党的十九大、立足岗位做贡献”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

比赛中,全体党员紧扣主题,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讲心得、谈体会,用朴素的语言、饱满的激情歌颂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带领全国人民在民主建设、社会经济建设中取得的丰功伟绩,抒发自己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和决心。演讲结束后,各评委对各参赛选手的演讲稿及现场表现情况进行了点评。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家表示,通过演讲比赛,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激发了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为全面改进机关作风,增强发展服务意识,立足工作岗位做贡献,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