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政府督查组督查静宁县“放管服”改革工作

【来源:静宁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7-12-08 】 【选择字号:

125,市编办副主任、市审改办主任张有学一行四人督查静宁县“放管服”改革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县政府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组长陈景春,县编办主任王松等陪同。督察组先后深入县公管办、网信办、县编办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询问工作开展情况。

 

查看、操作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并联审批系统

 

认真详细查阅县编办资料

 

听取工作汇报、反馈存在的问题

督查结束后,召开了政府办、编办、工商局等21个单位参加的汇报会。陈景春就静宁县“放管服”改革工作作了汇报。督察组还听取了有关部门“放管服”改革工作的汇报,深入交流了意见建议。市编办、市公管办、市网信办的督查人员分别就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中心运行、网信建设方面的督查情况进行了反馈。

最后,督查组组长张有学对督查工作作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静宁县在“放管服”改革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四个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并对“放管服”改革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安排。要求县区高度重视,将督查反馈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报送整改结果,切实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副县长陈景春做了表态发言,认为督察组反馈的意见准确及时,要以这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整改到位,不断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