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甘肃编办深入学习张纪南主任理论文章专题研究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

【来源:甘肃机构编制网 | 发布日期:2018-01-03 】 【选择字号:

2018年第一个工作日,甘肃省编办召开主任办公会,学习20171229日人民日报发表的张纪南主任《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理论文章,专题研究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省编办主任张怀仁主持会议,省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办专职副主任王久武,省编办副主任赵温、苟永平、陈贵辉,副巡视员李素平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张纪南主任《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理论文章,深刻阐明了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明确了重点任务,指出了推进举措,立意高、落点实,为机构编制部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扎实推进机构编制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好体制机制保障。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将2018年确定为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的突破年,明确提出依托各级政务大厅、“互联网+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平台,推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对各级机构编制部门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会议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在甘肃政务服务网(省级主站)新版启动活动上的讲话精神,省编办要抓紧牵头调研起草《甘肃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的意见》,同步制定《推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实施方案》。各级机构编制部门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直面新矛盾,推动工作重心向深化改革转变转型,谋划改革思路,延伸工作触角,落实改革任务,把审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