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编办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盛况

【来源:市编办电子政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18-03-06 】 【选择字号:

35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开幕。市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思想深邃,内涵深刻,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谋划今后五年的发展站位高远、措施具体,是一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政府工作报告对深化政府机构改革、“放管服”改革和重点领域体制改革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作为机构编制部门的干部,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特别是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准确把握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准确把握深化改革和强化管理的重点难点,加强调查研究,优化工作思路,以高更站位、更高标准扎实推进机构编制重点任务落实,为落实“党建统领、四化统筹、交通先行、产业支撑、决战脱贫、决胜小康,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的发展思路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