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崆峒区编办认真开展干部作风整治活动

【来源:崆峒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8-03-19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强化问题意识、守责意识,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工作落实。近期,崆峒区编办认真贯彻落实全区转作风提效能抓落实会议精神,从解决突出问题入手,扎实开展了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区编办采取自己查、同事提、领导点等方式,认真发现存在问题,见人见事,自查自纠,努力整改,切实解决学习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干部职工认真执行各项工作制度,严肃工作纪律。同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党性锤炼日”、“党员回归本色”、“一月一主题”等,树立先进典范,促使党员干部带头转变作风。通过干部作风整治活动的开展,区编办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自觉的把问题整改摆在突出位置,能时刻注重自己的一言一行,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明显增强。大家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做到常抓不懈,以作风建设促进工作落实。下一步,区编办将进一步强化认识,狠抓落实,加强干部职工经常性教育,确保每一位干部职工都以饱满的热情、更大的干劲做好机构编制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