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我市与祥源凤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开发崆峒山大景区战略框架协议 郭承录出席

【来源:平凉门户网 | 发布日期:2018-03-21 】 【选择字号:

经过相互深入考察、反复洽谈沟通,3月19日,平凉市与祥源凤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合作开发崆峒山大景区战略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合作正式启动。

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郭承录主持签约仪式并讲话,祥源控股集团执行总裁、祥源凤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凤凰古城文化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文智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继宗,市委常委、崆峒区委书记陈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乔英,市政协副主席陈黎萍出席签约仪式。

黄继宗、叶文智分别代表平凉市政府和祥源凤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

郭承录指出,我市与祥源凤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崆峒山大景区,是市委、市政府探索开展资源所有权、管理权、经营权三权分离,着眼大发展、引进大企业、开展大合作迈出的坚实一步,标志着平凉旅游产业发展进入了新阶段、迈上了新征程。要充分认识双方合作的重大战略意义,通过引入祥源凤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这样资金实力雄厚、营销策略先进、市场运作水平高超的战略合作伙伴,全面激活崆峒山大景区文化旅游资源,有效破解体制机制不顺、基础设施建设滞后、旅游业态不丰富等制约因素,是推动平凉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市区两级及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和配合工作,为祥源凤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顺利进入我市投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合作双方要本着诚信务实的态度,认真履行协议约定事项,明确各自的责权利,确保尽早尽快开展前期工作,实施开发建设。要积极拓展合作的领域和范围,借助祥源凤凰旅游发展公司在文化旅游品牌、资金和人脉等方面的优势,形成发展旅游业的集约、叠加效应,为加快平凉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助推平凉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叶文智表示,平凉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古丝绸之路北线东端之重镇。崆峒山自然风光独特,历史遗存丰富,开发潜力很大。祥源公司在文化旅游资源和文物的保护、开发和利用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我们将依托企业品牌、专业团队、广阔市场、现代化管理等优势,进一步保护好、经营好、开发好崆峒山这个历史文化品牌,为其资源赋予新的内涵、注入新的生机,使其产生新的活力,有力带动地方就业,促进经济转型升级,不辜负平凉人民的期盼。

市委秘书长李诚及市财政局、发改委、文广局、旅游局等有关部门和崆峒区政府、崆峒山大景区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