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静宁县政务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静宁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8-05-31 】 【选择字号:

近日,静宁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静宁县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静宁县政务服务中心、静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揭牌仪式。静宁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景春参加了揭牌仪式。

静宁县政务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标志着我县在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改善营商环境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改造升级县政务服务中心,是县委、县政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加快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具体行动。站在新的起点上,县政务服务中心将始终秉持为民服务宗旨,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不断完善各项制度,优化运行模式,简化办事流程,压减办事要件,加强内部管理,全面改进作风,切实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各进驻单位将严格按照“四办”改革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要求,主动对接,密切配合,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改革任务,确保按时限要求完成各类政务服务事项的“全进驻”,实现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按照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要求,加强业务学习,改进工作方法,转变服务观念,提升服务效能,努力为企业、为群众提供热情周到、优质高效的服务,齐心协力把政务服务中心打造成为对外开放的“前哨”,优化环境的“舞台”,便民服务的“超市”,展示形象的“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