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崇信县编办集中观看《央视<魅力中国城>第二季平凉市第一轮竞演节目》

【来源:崇信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8-08-30 】 【选择字号:

7月26日,注定是一个令无数平凉人激动、自豪、骄傲的日子。19时,备受瞩目的《魅力中国城》平凉市榆林市同台竞演节目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CCTV-2)开播。节目从“城市初见”、“城市味道”、“城市名片”三个环节立体呈现了平凉的人文历史、自然风光、美食特产等独特文化,让大家从新的视角看到了‘魅力平凉’,而且第一次在央视舞台上展现了有3200年历史的‘华夏古槐王’,让更多人了解了平凉、认识了平凉,进而关注平凉、支持平凉。

为组织好此次收看活动,积极营造良好氛围,县编办高度重视,对收听收看竞演节目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一是提前预热。通过县机构编制网、qq、微信、微博等多媒体渠道,对平凉和榆林两市的竞演节目进行了多方位的宣传预告。二是充分准备。提早安排业务人员到会议室对视频播放设备进行了调试,对干部职工逐人进行了电话通知,确保了全体干部职工准时参加。三是认真观看。收看过程中,大家神情专注地盯着电子屏,兴致勃勃地讨论着平凉展现魅力每个环节的精彩之处,为平凉加油鼓掌。

观看结束后,干部职工们一致认为,借助中央电视台宣传平台,用全新的目光注视平凉,用全新的角度审视平凉,用全新的方式传播平凉,让平凉的形象得以提升,让平凉的魅力得以彰显,让全国观众了解平凉,爱上平凉。同时,通过收看《魅力中国城》竞演活动,提升了我办干部职工对家乡的认同感、向心力和凝聚力。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把竞演活动中展现的“精气神”持续转化为推动崇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