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平凉市对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事项目录和服务指南加载发布进行培训

【来源:平凉市编办审改科 | 发布日期:2018-09-14 】 【选择字号:

近日,为进一步加快“四办”改革,尽快实现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事项一窗办理和网上办理,市审改办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事项目录和服务指南加载发布培训会议,对市区办事事项和服务指南加载、发布等工作进行培训,安排部署事项目录和服务指南网上加载发布工作,甘肃万维公司政务服务网项目组进行现场业务培训,市区部门和相关工作人员100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培训会议,为市区合办政务服务中心提供了数据支撑,是网上行权关键环节,各部门按照《指导目录》对甘肃政务服务网公开的本部门权责清单中相关事项进行调整、更新、完善,确保甘肃政务服务网上各类事项准确、完整、可查、可用。依据《甘肃省权责清单管理办法》和有关工作程序,对部门职责调整、权力事项发生变化,或者法律法规修改,在10个工作日内完成甘肃政务服务网上权责事项更新。同时按照“一网通办”的要求,以群众和企业办好“一件事”为标准,继续减少办事事项要件,优化服务流程,持续做好 “最多跑一次”事项的梳理规范工作,力争更多的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