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平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成立

【来源:平凉门户网 | 发布日期:2018-12-03 】 【选择字号:

11月30日上午,平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崆峒区双拥路40号正式挂牌,平凉市市政府副市长宋全科、平凉军分区司令韩鹏出席挂牌仪式并为平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揭牌。

宋全科在挂牌仪式上强调,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挂牌成立,是我市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上机构改革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机构建设的重要举措。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工作,特事特办,先行一步,在市级党政机构改革中率先组建成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承担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等职责任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坚持以服务保障退役军人为中心,推动退役军人思想政治、退役安置、优抚褒扬、帮扶援助等政策措施得到贯彻落实,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建设成为牢固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的政治机关,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行政机关,有力维护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合法权益的保障机关,政治强、业务精、敢担当、作风好的服务机关。

市委组织部、市编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市档案局、市机关事务局负责同志及武警机动第九支队、武警平凉支队主官参加了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开始前,市上宣布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构组建和班子任职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