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静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成立

【来源:静宁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9-01-02 】 【选择字号:

静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于2018年12月26日正式挂牌成立。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锦鸿同志、县政府副县长刘桂香同志、县人武部部长张文璞同志、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浩仁同志,县委政法委、编委办、民政、人社、信访、财政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刘桂香指出,静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挂牌成立,是静宁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重大政治决策的具体实践,是推进党政机构改革、全面加强退役军人权益保障的重要举措,对于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激发现役军人报效国家、激励退役军人建功立业,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具有里程碑意义。

刘桂香强调,今天的挂牌仪式标志着静宁县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事业迈入了一个新的时代,希望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领导干部,以饱满的热情、全新的面貌,开拓创新、奋发作为、有效履职,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一要抓紧抓实业务知识学习培训,提高工作能力,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熟练、作风优良、乐于奉献的退役军人服务管理队伍。二要准确把握职能定位,构建与县经济发展水平相适应、与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相衔接、与退役军人贡献相匹配的管理体制和制度体系。三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真正把服务摆在突出位置,寓管理于服务之中,规范工作流程,细化岗位职责,明确工作任务,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