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平凉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

【来源:平凉市编办电子政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19-01-15 】 【选择字号:

1月12,平凉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听取各专题组工作汇报,讨论《关于贯彻落实〈平凉市机构改革方案〉的实施意见》,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符红斌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方案意见起草组、党政机构改革组、事业单位改革组干部人事组资产划转组档案移交组后勤保障组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及近期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对《关于贯彻落实〈平凉市机构改革方案〉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认真讨论,拟提交市委常委会和市委全委会审议通过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深化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扛起谋划和推动机构改革的政治责任,认真履行职责,严谨科学、务实高效、稳妥有序地推动市县机构改革工作。

会议指出,要突出着力重点,扎实推进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抓紧对接优化配套方案,明确任务清单、时间进度和工作责任;筹备召开市委全委会,做好第三次机构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的筹备工作;抓紧落实班子配备、办公地点和机构挂牌有序做好机构人员转隶扎实做好“三定”工作依法依规管理处置经费资产规范印章启用和档案交接管理

会议要求,要严格遵守机构改革有关纪律规矩,认真贯彻中央办公厅《关于严明纪律切实保证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顺利进行的通知》要求,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干部人事纪律、机构编制纪律、财经纪律和保密纪律,以严明的纪律保证改革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