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来源:市委编办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19-02-19 】 【选择字号:

 2月18日,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省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办上下振奋精神、转变作风,以饱满的热情、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市委编办主任胡麒军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四届市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及省委编办有关文件精神,各分管领导就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胡麒军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讲了具体意见。
    胡麒军强调,要明确重点,靠实任务,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目前改革任务非常繁重,时间相当紧迫,必须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敢于担当的勇气和善作善成的能力,迅速把各项工作抓到手上。要抓紧谋划全年重点工作,认真对接中央和省市委有关新精神、新任务、新要求,立足工作职责,细化年度任务。要抓好改革任务落实,按照改革总体部署,蹄疾步稳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改革任务落实到位。加强对县(市、区)机构改革工作指导和调度,确保政策执行到位,节奏市县同步。
    胡麒军指出,要振奋精神,激励斗志,充分激发干事创业活力。从信仰、能力、办法、学习、做人做事等十一个方面就如何做人、做事和年轻干部成长等讲了意见心得,引导和激励全体干部在具体工作中增长本领、锤炼作风,着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风清气正、充满活力的机构编制队伍。
    胡麒军要求,要严明纪律,改进作风,以全新姿态迎接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编办归口组织部门管理的第一年,也是机构改革攻坚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要集中心思抓落实,严明纪律抓落实,改进方法抓落实,强化领导抓落实,确保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