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行政执法】平凉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挂牌成立

【来源:平凉交通公众号 | 发布日期:2019-04-05 】 【选择字号:

2019年4月3日上午,平凉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挂牌成立。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副局长李始容,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县级干部,市公路路政执法支队、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崆峒道路运输管理局、平凉公路路政执法管理处、崆峒公路路政执法管理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以及崆峒区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代表100多人参加挂牌仪式。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汝登国同志讲话时指出,这次交通运输执法机构改革,将交通运输系统内公路路政、道路运政、水路运政、航道行政、港口行政、地方海事行政、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等执法门类的行政处罚以及与行政处罚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等执法职能进行整合,组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着眼于解决全市交通运输领域机构重叠、职责交叉、多头多层重复执法等问题而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推动交通运输系统执法队伍的规范化建设,树立交通运输执法形象,提升交通执法效能具有重要意义。

汝登国强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挂牌后,班子组建和人员转隶期间,各执法机构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持续抓好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干部职工日常教育管理,确保执法队伍稳定,扎实做好交通运输行政审批服务、市场监管等工作,全力保障改革期间交通运输市场秩序稳定。

汝登国要求,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机构挂牌为新起点,不断提升执法能力和执法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合格、忠于职守、廉洁奉公、纪律严明的执法队伍,奋力开启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事业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