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平凉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揭牌成立

【来源:平凉市场监管公众号 | 发布日期:2019-04-05 】 【选择字号:

4月2日,平凉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揭牌成立。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宏勤,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采霞出席揭牌仪式。

平凉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是按照《平凉市深化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要求,按照减少层次、整合队伍、提高效率的原则,整合市区两级工商、质检、食品、药品、物价、商标、专利、商务、盐务等领域执法职能组建而成,副县级建制,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管理并以部门名义实施执法。

平凉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的组建,将解决市场监管体制不完善、权责不清晰、能力不适应、多头重复执法与执法不到位并存等矛盾,着力构建统一、权威、高效的市场监管执法体系,严守安全底线,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为人民群众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