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委编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19-05-13 】 【选择字号:

为了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党费收缴管理,推动机关党建标准化建设取得新的成效。5月13日,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主动缴纳党费、增强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甘肃省党和国家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以及党费收缴、使用、管理等方面的有关规定,对落实好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推进党支部阵地建设、党员队伍建设、档案资料建设等标准化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党费交纳标准、交纳比例、交纳时间、使用范围等进行了培训和普及。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佩戴党徽,携《党费证》以现金方式缴纳党费,有效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归属感和责任感,强化了党员意识,锤炼了党性修养,丰富了党内政治生活,取得了积极的活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