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华亭市召开安口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华亭市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19-06-10 】 【选择字号:

  6月3日,华亭市召开安口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勤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安口镇、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法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华亭市安口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实施方案》,参会各相关单位负责人针对改革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会议强调,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是一项涉及面广、综合性强、情况复杂的工作,各有关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组织人事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和财经纪律,齐心协力推进,多方联动落实;安口镇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加强与市直部门的衔接沟通,各责任单位要结合各自职能定位,按照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主动认领任务,全力以赴推进;在改革进程中,要妥善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力度,大力宣传安口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政策措施、工作进展和经验做法等,积极争取社会各界支持,凝聚改革发展共识,确保改革试点工作科学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