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灵台县委领导督查全县机构改革工作

【来源:灵台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19-06-10 】 【选择字号:

  6月3日至4日,中共灵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程跟会先后深入灵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医疗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应急管理局,采取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县机构改革工作进行了督查,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程跟会指出,全县各部门对机构改革工作高度重视,严格贯彻中央改革政策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重点任务落实扎实有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与上级要求相比,仍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需要进一步整改提升。

  程跟会要求,各涉改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机构改革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机构改革,坚决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突出着力重点,推进任务落实,加快职责调整,尽快完成资产处置、档案移交和权责清单更新等工作,全力抓好机构改革扫尾,确保按期完成各项任务。

  程跟会强调,灵台县委编办要严格执行机构编制纪律,严控机构编制总量,盘活存量,优化配置,切实解决重点岗位和基层用编需求,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灵台县委办、县委编办、县财政局、县档案馆负责同志参加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