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平凉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赴南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19-06-17 】 【选择字号:

  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丰富党内政治生活,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6月14日至6月15日,平凉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赴南梁干部学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采取现场教学的方式,瞻仰了南梁革命烈士纪念碑和南梁革命纪念馆,向陕甘边区牺牲的红军烈士默哀并敬献花篮,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陕甘边苏维埃政府旧址、军委旧址、抗大七分校旧址和军民大生产纪念馆,每到一处,党员干部都认真听、仔细看,带着感情深刻反思,带着问题深入谈讨,通过一件件写满故事的红色物件、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桩桩感人的革命事迹,全面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走向胜利的辉煌革命历史,感受南梁精神的丰富内涵,思想和心灵受到了极大震撼。

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南梁革命纪念馆

参观陕甘边苏维埃政府旧址

参观抗大七分校旧址

参观军民大生产纪念馆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全面从严治党的“规定动作”,是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将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大力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丰富和完善主题党日活动,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