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平凉市委编办圆满完成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来源:市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19-07-24 】 【选择字号:

  为确保事业单位法人报告公示制度顺利进行,市委编办精心组织、充分准备、严格审查、优化服务、有序推进,全面完成了2018年度市属152家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公示率100%。

  一是及早部署安排。下发了关于做好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对全市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工作进行部署,对年度报告公示的范围、时间、内容、应提交的材料等均作了明确要求,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二是对网上提交内容进行严格审核,重点审查年度报告书填写是否真实、举办单位意见填写是否规范、上传照片是否清晰等。在材料审核过程中对表格填写不规范或材料提交不齐全、照片不清晰的,及时通过电话、QQ群、网上登记管理系统说明原因退回进行修改,直至修改正确后予以审核通过。三是对于单位名称、举办单位、法定代表人、开办资金等登记事项发生变更的事业单位,要求其先办理变更登记后再报送年度报告,保证了年度报告公开事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