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中共平凉市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决战脱贫攻坚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的决定

【来源:平凉日报 | 发布日期:2019-08-07 】 【选择字号:

     2019年3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4月12日,省委作出《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省委《决定》在我市落地生根,现作出如下决定。

  一、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1.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是继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发表重要讲话作出“八个着力”重要指示后,对甘肃发展又一次面对面教诲和指导,是激励鼓舞全省人民干事创业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精神动力,是我们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2.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坚持把平凉的发展放在全国、全省的大局中来考量和谋划,按照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确定的“党建统领,交通先行,四化统筹,产业支撑,决战脱贫,决胜小康,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的思路,一张蓝图绘到底,重整行装再出发。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集中力量打好歼灭战,确保今年全市整体脱贫;把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作为整体性任务,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把生态保护作为底线性任务,坚持绿色发展,坚决整治环保突出问题,有效提升生态建设质量;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基础性任务,融合推进党建统领“一强三创”行动和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二、扎实推进“九大冲刺行动”,举全市之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3.保持战略定力。当前脱贫攻坚已经进入攻坚拔寨的最后关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清醒认识脱贫攻坚战只能打赢打好、没有任何退路和弹性的政治要求,必须清醒认识啃下深度贫困乡村这块“硬骨头”面临的艰巨性和复杂性,既充分估计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做好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的准备,又准确把握脱贫攻坚取得的显著成效和积累的成功经验,坚决克服盲目乐观和懈怠厌战的错误思想,进一步树牢敢打必胜、决战决胜的信心,按照既定的思路举措,咬紧总攻目标,直面差距不足,一鼓作气,举全市之力打赢打好这场硬仗,确保今年7.16万贫困人口稳定脱贫,386个贫困村脱贫退出,如期实现整市脱贫。

  4.全力攻克深度贫困堡垒。把领导力量、政策资金、帮扶资源向庄浪、静宁两个深度贫困县聚焦,盯住特困乡村,尤其是贫困发生率高于10%的村,既不吊高胃口,也不降低标准,聚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的突出问题。市级领导力量向庄浪、静宁两县集中,包抓帮扶脱贫任务重、工作相对薄弱的27个乡镇。再选派一批熟悉农村工作、熟悉脱贫攻坚工作的优秀干部,充实基层工作力量。紧扣脱贫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今年年底庄浪、静宁2县达到脱贫摘帽标准。

  5.集中整治突出问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上督查反馈意见和唐仁健省长调研平凉指示精神,在全市深入开展“十查十看十补课”。一是查“一户一策”情况,看识别、帮扶、退出是否精准,补“要我脱”和“我要脱”两张皮的课;二是查产业扶贫措施定得实不实,看增收措施是否落实,补收入不达标的课;三是查扶贫贷款、农业保险落实情况,看金融保险是否全面跟进,补因缺资金难脱贫和因灾返贫的课;四是查“三变”改革推进情况,看合作社是否规范运行,入股配股是否到位、资产收益权证是否发放到户、分红是否按时足额,补改革滞后的课;五是查“3+3”冲刺清零,看住房、饮水、教育、医疗、易地搬迁、兜底保障任务是否全面完成,补漏户、漏项的课;六是查帮扶工作情况,看部门帮扶措施是否到位、驻村干部是否到岗尽责,补部门帮扶力度不大、措施不力、干部不住村、不尽责、不会干的课;七是查兜底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看低保、五保、公益岗、临时救助等措施是否到位,补特困家庭生产生活困难的课;八是查扶贫资金使用情况,看扶贫资金是否及时拨付到位、用途是否合理,补资金拨付不到位、不及时、使用不精准的课;九是查基层组织建设情况,看基层权力是否规范运行、“空壳村”是否消灭,补基层组织软弱涣散、集体经济薄弱的课;十是查干部履职尽责情况,看“四级书记”和各级党员干部是否担当尽责、作风是否扎实,补责任不落实、不尽责,工作不深入、不细致、不全面的课。用“过筛子”的办法一遍一遍查缺补漏,着力做好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工作,确保实现对标对表清零、整改问题清零、工作任务清零。

  6.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四级书记一起抓,“一把手”负总责,落实市级联系帮扶领导包抓责任、县乡党委书记直接责任、部门行业的牵头扶贫责任和帮扶责任、驻村工作队的帮扶责任,形成上下联动、合力攻坚的格局。市级领导要以身作则,全力抓好分管行业、联系县区、包抓乡村、帮扶贫困户脱贫攻坚任务落实。县乡村要尽锐出战,全力冲刺,把工作抓到过程、抓到细节,把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高质量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扶贫。坚持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

  7.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已经脱贫摘帽的崆峒区、泾川县、灵台县、崇信县和华亭市,要适时把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转移到乡村振兴上来,着力推动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抓好农村环境整治,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以乡村振兴巩固和提升脱贫成果。坚持剩余贫困人口减贫、已脱贫人口巩固提升“两手抓”,做到摘帽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留出政策缓冲期,防止返贫和出现新的贫困。

  三、坚持“四化”统筹,奋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坚持把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信息化作为有机整体统筹谋划、全面推进,落实省政府《支持陇东地区发展形成全省重要增长极三年行动方案》,做大做强煤电化、文化旅游、肉牛、果菜四大主导产业,培育壮大新动能,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8.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坚定不移走工业强市之路,紧盯建设“双千亿”煤电化冶产业基地,大力度推进邵寨、五举、唐家河、南川河、安家庄、灵北等重点矿井建设和陇东电力外送通道建设,配套建设大型清洁火电项目,积极发展煤制甲醇、烯烃、煤炭热解、煤焦油加氢等煤化工产业,招引建设电解铝、镁合金等现代高载能产业,促进延链补链、育新扩容,加快形成煤炭、电力、煤化工、冶金四位一体产业集群。坚持煤电产业与非煤产业两手抓,改造提升建材纺织、装备制造、农副产品加工、纸箱包装、陶瓷等传统产业。大力发展节能环保、清洁生产、清洁能源等生态产业和新材料新能源等新兴产业,加快平凉启航未来智能终端光电产业基地建设,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坚持把加快工业园区(集中区)建设作为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明晰园区(集中区)产业规划和功能定位,突出抓好基础配套、功能配套、产业配套、政策配套、管理配套,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综合运用政策、市场、技术手段,支持产业集群发展、资源集约利用,推动园区(集中区)上规模、提水平。

  9.加速推进新型城镇化。创新城市经营发展的理念和手段,加快城市发展由建设主导型向规划主导型转变,由依赖财政投入向经营城市和社会多元投入转变,由单一产业支撑向主产引领多元支撑转变,由简单的要素聚集向内涵品质提升转变,下功夫提升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发挥好城市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支撑和引擎带动作用。以建设陕甘宁三省区区域中心城市为目标,加大经营运筹力度,抓好天门塬综合开发、平凉一中、体育运动公园、泾河生态湿地修复保护等一批重点项目,打好棚改攻坚战和歼灭战,增强产业发展、公共服务、吸纳就业功能,提升中心城市辐射带动作用。创新运作模式和融资模式,以县(市、区)政府为主导,乡镇配合,加快四十里铺、南湖、安口、什字等重点小城镇开发建设,打造一批特色小镇,形成带动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点。

  10.积极推进农业现代化。坚持以工业化理念谋划现代农业发展,推行公司化运作、资本化运营、工厂化生产,建立农业发展的新机制和新模式,加快农业由增产转向提质,不断提高农业创新力、竞争力和全要素生产率。以发展现代丝路寒旱农业为重点,整市创建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加快西部肉牛种质科技创新基地、省农科院平凉红牛育种中心、供港肉牛养殖及出口创汇基地建设,建立健全牛产业发展“六大体系”,加大品系培育力度,把“平凉红牛”打造成国内国际知名品牌。大力实施果产业品牌战略,抓好生产管理、产品质量和推介营销等关键环节,不断提升“静宁苹果”的品牌效应。积极引导工商资本进入农业领域,扶持发展龙头企业,培育一批专业大户、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新型经营主体,构建高质高效的现代农业产业体系、服务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实现小农户和现代农业发展有机衔接,提升农业组织化程度和现代化水平。

  11.着力推进信息化建设。充分发挥信息化的核心作用,推动工业、城市、农业和信息化统筹融合发展,推动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利用互联网新技术新应用对传统产业进行全方位、全角度、全链条改造,释放数字对经济发展的放大、叠加、倍增作用。加快“智慧平凉”建设,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制造业、服务业、城市管理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推进信息技术在各行业、各领域的普及应用。

  12.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高起点谋划、大手笔运筹、全要素提升、全社会参与的思路,深度挖掘崆峒道源文化等旅游资源,采取“N个1”的办法加快旅游要素开发。加强与陕旅集团、省城乡发展集团等旅游企业、跨界资本和旅游管理服务品牌合作,创新景区管理运营的体制机制,全力打造崆峒山、大云寺?王母宫和关山三个大景区。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强化市县统筹联动,推动全域旅游发展。精心筹办崆峒文化旅游节会等系列活动,持续提升平凉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13.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紧盯国家支持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和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的宝贵机遇,持续推进平凉军民合用机场、平庆快速铁路、宝中铁路增建二线、定平庆铁路平凉至定西段以及平凉火车站站房提升改造等重大项目的衔接争取,谋划开工一批新的交通项目,加快平天、彭大、灵华高速及国、省公路建设,加速构建互联互通的立体交通网络。持续推进县乡道路改造,加快乡村道路建设,全面提升市域通行效率。统筹抓好引洮二期静宁受水区配套工程、灵台新集水库等一批重大水利项目,积极争取和协调落实白龙江调水工程,全面提升水资源供给保障能力。

  14.着力扩大投资和消费。认真研究对接国家稳增长、稳投资的重大政策,全面落实“三重”“三一”工作机制,运用好项目生成运作的“四个渠道”和谋划争取的“八个方面”,积极谋划实施一批带动性强的重大项目,解决好制约项目建设的掣肘问题,推动项目早投资、早落地、早见效,力争固定资产投资保持两位数增速。充分发挥消费对稳增长的拉动作用,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多措并举增加居民收入,扩大优质服务供给,倡导信息消费、绿色消费、旅游消费、健康消费、休闲消费等消费模式,激发居民消费潜力,不断培育壮大消费市场。

  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不断创优发展环境

  15.纵深推进重点领域改革。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巩固扩大“三去一降一补”成果,精心谋划实施一批促进产业链、价值链、供给链向中高端跃升的项目,优化供给体系、提高供给效率。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和“一网一门一次”改革任务,实现政务服务“最多跑一次”全覆盖。严格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不断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和企业生产成本,开展市场准入限制专项清理和“减证便民”行动,进一步激发微观主体活力。抓好新一轮农村综合改革,持续推进农村“三变”改革,坚持行政推动和资本推动相结合,持续放大“庄浪模式”“静宁模式”“灵台模式”的带动效应,推动农村“三变”改革全面覆盖、全面落实。深化农村土地产权制度改革特别是农村宅基地产权制度改革,真正让农民从土地中享有权利,获得财产性收入。切实加强对农业农村政策的系统集成研究,扎实开展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提升行动,统筹推进农业保险体系建设,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

  16.加大开放合作力度。加快开放型经济发展,主动对接“一带一路”建设,推动苹果、肉牛等优势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扩大对外出口。积极融入陇东南板块和关中平原城市群建设,推动区域协同发展,把平凉打造成全省发展的重要增长极。高端策划筹备一批在全国有影响力的重大活动,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持续打响做靓平凉红牛、静宁苹果、平凉旅游等特色品牌。大力开展外出招商、委托招商和以商招商,市级领导每年至少洽谈引进1个亿元以上项目,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至少引进1个5000万元以上项目,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每年至少引进1个3000万元以上项目,以大招商带动大发展。

  17.提升资本运筹能力。持续推进财税金融体制、投融资体制、国资国企、自然资源资产等领域改革,优化资源要素配置,提升资本运营能力。统筹发展好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业态,壮大发展地方金融机构,不断集聚金融资本和金融资源,扶持培育资本市场,努力打造区域金融中心。做大做强政府融资平台,健全完善投融资机制,规范投融资行为,提升经营管理水平,鼓励支持符合条件的平台公司发行企业债、公司债、私募债,对接资本市场,扩大融资规模。积极与省股权交易中心对接,引导支持企业通过股权、债权质押融资。围绕煤电、苹果、肉牛等特色优势产业,抓好企业上市筛选培育和推荐挂牌工作,拓宽企业融资渠道,破解发展瓶颈,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18.有效激发创业创新活力。认真落实鼓励支持创业创新的政策措施,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推进创新链与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政策链协同融合。切实推动促进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政策落地见效,落实市、县领导干部联系企业制度,定期开展政银企对接,有效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坚决取消针对民营资本设置的歧视性附加条件和隐性条款,着力打造开放、公平的市场环境。建立健全企业参与营商环境政策制定、第三方参与评价营商环境等机制,强化对各级各部门的硬性约束。

  五、加大环境保护和整治力度,持续推进绿色平凉建设

  19.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对标国家和省里总体部署,突出抓好减煤、抑尘、控车等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加强泾河、葫芦河等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加快推进工业园区(集中区)工业污水和重点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坚决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深入推进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全面推开以农村垃圾污水治理、“厕所革命”、村容村貌提升为重点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持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

  20.筑牢陇东生态安全屏障。围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大规模开展国土绿化行动,大力实施天然林资源保护、三北防护林建设、新一轮退耕还林、林草生态扶贫等重大生态工程,力争每年完成造林50万亩。持续开展水土保持重点流域综合治理。

  21.健全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严格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一票否决”制度。严守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加大生态环境监管执法力度,重拳惩治环境违法行为,严格执行损害赔偿制度和责任终身追究制,健全完善资源有偿使用和生态补偿机制。

  六、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提高人民生活质量

  22.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完善扶持政策,强化就业指导和服务,重点抓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等群体的就业。落实城乡低保政策,加快实现基本养老、基本医疗和失业、工伤等保险全覆盖,兜牢民生底线。健全城乡社会救助体系,大力发展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做好农村留守儿童、妇女、老人、残疾人和特困群体关爱服务工作。

  23.加快发展社会事业。把兴办民生实事作为一项制度安排,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关切,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多管齐下增加社会事业投入,加快推进教育精准扶贫国家级示范区先行先试、陕甘宁职业教育高地和医养中心建设,鼓励社会资金进入养老领域,优化养老服务,着力解决群众高度关注的“入学难”“大班额”以及看病难看病贵、养老难等矛盾问题。加强文化、体育、卫生产品和服务供给,提高城乡公共基础设施管理和服务水平。对食品药品安全常抓不懈,严谨标准、严格监管、严厉处罚、严肃问责。

  七、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全面做好防风险保稳定工作

  24.切实强化风险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复杂斗争和风险挑战,始终保持强烈的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做到主动防范、防微杜渐。善于运用底线思维谋划和开展工作,明确防控重点,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构建“托底、守底、保底”的长效机制。深刻认识风险发展趋势,注意防范经济金融风险转化成政治社会风险、网络空间风险酝酿成现实社会风险,防止发生连锁反应。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守住社会稳定、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三条底线”,确保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25.全面排查化解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把防范政治风险放在首位,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严密防范和坚决打击渗透破坏、暴力恐怖、制造动乱、网络攻击等活动,确保政治安全。依法加强民族宗教事务管理,强化重点区域防控措施,严防突发事件。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重大舆情源头防治,完善舆情应对处置机制,防止发生意识形态事件。科学预见经济下行压力引发的社会问题和不确定因素对我市产业可能带来的冲击,全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高度重视政府债务、不良贷款、企业债务化解等问题,确保不发生区域性金融风险。依法打击非法集资、网络传销等涉众型经济犯罪。着力排查化解突出社会矛盾,妥善处置涉众型群体性事件。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加大安全生产领域隐患排查整治,提升应急管理和防灾救灾能力,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26.不断增强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建立分级负责和请示报告制度,落实各级党委防范化解风险的主体责任。建立健全预判预案预警机制,做好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严防发生重大风险。完善社会矛盾纠纷排查解决机制,创新发展“枫桥经验”,严格落实信访事项首办责任制,重视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依法化解矛盾纠纷。加强基层基础建设,推进网格化管理,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推进平安平凉建设责任制全覆盖,建立和完善专群结合、以专带群的创建工作体系。

  八、深入实施党建统领“一强三创”行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7.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党委书记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着力提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进一步增强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切实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对“两个维护”的监督检查,坚决查处政治上的“七个有之”“两面人”“两面派”等问题,巩固和提升良好政治生态。

  28.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推动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29.融合推进党建统领“一强三创”行动和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下功夫研究探索党建统领“一强三创”行动与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融入融合的途径,巩固提升机关、国有企业、学校、公立医院等领域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扩大新兴领域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推动街道社区与驻区单位党组织开展“契约化”共建,全面提升各领域的党建工作质量,打造全国有影响、全省有地位的一流党建品牌。聚焦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坚持夯实堡垒和建强队伍相结合,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建强村党组织带头人队伍,推动富民产业和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引领脱贫攻坚的主力军、先锋队作用。积极创新党组织设置,打破村级行政区域,推进党组织联建、共建、合建,着力构建以产业发展为纽带和依托的农村党建新格局。

  30.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教育引导各级领导干部自觉践行“担当、创新、突破、提升”的工作要求,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建立健全激励机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提出的“四个褒奖重用”“三个警醒惩戒”重要指示,注重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基层实践一线识别选拔使用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优秀干部。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干部关爱保障机制,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宽容干部在工作中的失误错误,旗帜鲜明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坚持优者上、庸者下、劣者汰,对推进脱贫攻坚、重大项目建设等重点任务不负责任、工作不力的,坚决予以调整,彻底解决不作为、不尽责的问题。

  31.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贯彻“基层减负年”要求,从严查处“四风”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事项,减轻基层负担,让基层干部把心思和精力真正用在抓落实求实效上。大兴苦干实干之风,弘扬“时代楷模”--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接力奋斗、久久为功的治沙造林精神,激发全市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深入开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坚决查纠作风漂浮虚化、滞后拖沓、敷衍应付以及不落实、假落实、慢落实等突出问题,持续改进干部作风。

  32.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从严查处顶风违纪行为。严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重拳惩治贪污侵占、虚报冒领、截留挪用等违纪违法行为。抓好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纵深推进巡察工作,做好“后半篇文章”。围绕腐败问题易发多发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织密扎牢制度笼子,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

  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