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静宁县第五届苹果节开幕

【来源:泾川市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19-10-18 】 【选择字号:

 为高颜值、高品质、高口感的静宁苹果疯狂打call

      春华秋实,硕果累累,成纪福地,金果飘香。1016日,成纪文化城南苑人头攒动,嘉宾云集,第五届静宁苹果节拉开序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景春主持开幕式。县委书记王晓军致辞。县委副书记赵锋宣读了表彰奖励决定,县政府副县长范军发布了“静宁苹果”区域公用品牌。

      本届苹果节以果为媒,庆丰收、话发展,聚客商、引英才,拓市场、促销售,希望能在引导生产消费,促进果品贸易,实现农民增收,助力脱贫攻坚上发挥积极引导作用。我们将以这次节会为契机,不断加快苹果产业发展步伐,带动推进全县农业农村大发展,帮助广大农民实现大丰收,奋力谱写静宁乡村振兴新篇章,热情好客的静宁人民真诚欢迎八方宾朋来观光旅游、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关注静宁发展、支持静宁建设,给予静宁苹果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加强交流,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

      全体县级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及省市驻静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三赛”活动获奖集体代表和个人,部分干部职工、群众代表、果农代表,果品营销加工企业负责人和营销大户、经纪人,共计800余人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后,参会人员参观了我县第五届静宁苹果展和苹果摄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