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崆峒区推进乡镇街道管理体制改革整合基层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动员会议召开

【来源:崆峒区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0-03-30 】 【选择字号:

   3月27日下午,全区推进乡镇街道管理体制改革整合基层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动员会议召开,会议由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徐小军主持,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陈立出席并讲话,区委有关部委、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编办主任崔勇同志宣读《平凉市崆峒区推进乡镇街道管理体制改革整合基层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实施方案》书面传达省、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郭承录同志对机构编制工作的批示

   陈立强调,推进乡镇街道管理体制改革整合基层服务执法力量,构建简约高效基层管理体制,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推进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提高国家治理能力的基础和关键。大家要结合中央深化改革的总体目标任务,认真研读和思考,把握精神实质,明确任务要求,齐心协力把乡镇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各项工作做扎实、做深入。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深化推进乡镇街道改革的重大意义;要聚焦重点,准确把握乡镇街道改革的总体要求和重要任务;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乡镇街道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徐小军要求,一要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改革落实二要明确目标,以务求实效的标准推动改革落实三要压实责任,以担当负责的态度推动改革落实。大家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领会、吃透精神、准确把握,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全面完成各项改革任务,最大限度地释放改革“红利”,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美丽新崆峒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