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中共庄浪县委编办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庄浪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0-05-11 】 【选择字号: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和直属机关工委的安排部署,5月9日,庄浪县委编办在二楼党建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机关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会前召开专题党课,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印发《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明确了会议时间、指导思想、会议议程以及组成人选和选举办法。

按照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大会在组织严密、程序规范、气氛热烈中取得圆满成功,全体党员同志充分行使自己的权利,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表达了自己的真实意愿,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

换届选举后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一致表示,将不辜负全体党员的信任,恪尽职守、努力工作,进一步强化了党支部的政治功能,提升了党支部组织力和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打造机关党建品牌,积极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党支部,努力开创党建引领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