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崇信县委编办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精神之基”专题党课

【来源:崇信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0-07-09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和作风建设,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巩固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7月6日上午,崇信县委编办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为以“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精神之基”为主题,从坚定理想信念的意义、新时代党员干部应该坚守什么样的理想信念、共产党员如何坚定理想信念三个方面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严守法纪红线,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处处做模范、当标杆,勇担当、敢作为,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崇信的发展建设中来。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党课非常有意义,是一次励志的党课,是一次涤荡心灵、催人奋进的党课。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不断探索创新,迎难而上,不畏浮云,击水中流,奋勇前行,从干好本职工作做起,为建设活力创新法治美丽幸福新崇信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