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崆峒区委编办转达学习《平凉市党政考察团赴河西五市学习考察报告》暨全区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来源:崆峒区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0-10-21 】 【选择字号:

 

     日,崆峒区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转达学习《平凉市党政考察团赴河西五市学习考察报告》暨全区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平凉市党政考察团赴河西五市学习考察报告》精神,在学习借鉴中解放思想、在对标对表中优化思路、在主动求变中创新思路、在革疾除弊中改进作风、在务实笃行中担当作为。以全区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为统揽,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和全年工作要点,立足自身实际和工作基础,正视存在的差距、短板和需要巩固提升的环节,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变压力为动力,“大干一百天,冲刺收官战”,全面高质高效地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美丽新崆峒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