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泾川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泾川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1-04-14 】 【选择字号:

      4月12日,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授课中,支部书记脱得勃以《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题,结合党史资料,生动细致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切实增强学好党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会议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全办党员干部一定要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当前本职工作,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党课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全力以赴学好中国共产党党史,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做到融会贯通,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姿态服务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