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庄浪县委编办组织收看《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专题宣传片

【来源:庄浪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1-04-16 】 【选择字号: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晚上8时,庄浪县委编办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国家安全专题宣传片《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

通过观看国家安全专题宣传片,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让大家深受感触,受益匪浅,深刻认识到要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无小事”“国家安全就在身边”“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理念,始终坚持国家利益至上,居安思危,积极主动地维护我国政治安全、国土安全、经济安全、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安全,时刻强化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成为国家安全和利益的自觉维护者。

大家一致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全民国家安全科普和爱国教育活动,只有将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才能实现全民践行国家安全法规,维护国家安全进一步加深了我国公民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