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平凉市委编办赴工业园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研学活动

【来源:市委编办机关科、电子政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21-05-10 】 【选择字号:

   57日,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赴平凉工业园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研学活动。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樊院红陪同调研。

           

活动现场听取了平凉工业园区智能终端光电产业园、甘肃平凉沃鹰智能光电有限公司、平凉源梓文科技有限公司、平凉超越农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就企业生产流程、产品研发、商品销售及员工保障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在园区标准化厂房,深入甘肃平凉沃鹰智能光电有限公司生产流水线项目和平凉超越现代农业智能温室项目引进的智能化升降系统、环控系统、无土栽培技术实地参观,了解项目进展与企业发展规划。

 

近年来,平凉工业园区积极推行全产业链招商模式,成功招引智能终端光电企业落地建设,对推进平凉市工业经济转型、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非常值得学习借鉴。

 

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坚守理想信念,勇于开拓创新,在本职岗位上主动担当、真抓实干,增强服务发展意识,奋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平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