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委编办传达学习贯彻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城市更新行动启动大会精神

【来源:市委编办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21-10-11 】 【选择字号:

 

      10月9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城市更新行动启动大会精神。办主要负责同志张力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把全办的思想统一到全市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找准定位、积极行动,迅速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潮。坚决破除作风之弊,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一要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想问题、干工作要从保障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出发,敢于动真碰硬,努力破解制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二要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劲头。要注重效率,坚持今日事今日毕,在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展现新作为。三要坚持小处着手、注重细节的工作方式。“细节决定成败”,要善于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每个环节。四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落实的工作力度。要直面短板不足,对标对表,下大力气整改落实,在提升短板过程中推动整体工作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