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委编办政策法规科 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21-10-26 】 【选择字号:

        1021日下午,市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和市纪委监委《疫情防控工作提示》等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全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全体干部要增强做好疫情防控的政治自觉,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定信心、保持耐心、更为细心,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严格落实省市会议及文件精神,自觉遵守八个严禁纪律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模范带头作用,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为做好疫情防控贡献编办力量。三是及时关注疫情动态,合理安排行程,坚决做到非必须不出行。切实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做好个人、家庭及单位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