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委编办开展夯实“三个基本”奋力担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新使命活动专题研讨交流

【来源: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22-03-07 】 【选择字号:

3月7日,市委编办开展夯实“三个基本”奋力担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新使命活动专题研讨交流。会上,共8名同志紧紧围绕夯实“三个基本”活动开展情况谈认识、谈体会、谈心得,在交流研讨中互相帮助、互相促进、互相提升。

会议强调,开展“大讨论”是夯实“三个基本”活动的重要环节,也是对标对表、发现问题、整改提升的重要途径,8名同志的交流认识深刻、问题精准、措施有力,进一步优化了工作思路,统一了思想认识,查找了突出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激励鼓舞了干劲。

会议要求,要在检视问题的基础上,尽快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夯实“三个基本”活动取得实效,为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