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崇信县认真学习贯彻《平凉市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规定》

【来源:崇信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6-01-12 】 【选择字号:

《平凉市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规定》下发后,崇信县编办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统筹安排,采取有效措施,以学习贯彻落实文件精神为契机,切实提高机构编制管理规范化、法制化水平。

一是专题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及时召开班子会、专题习讨论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平凉市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规定》,广泛开展讨论交流,深刻领会《规定》精神,准确把握《规定》实质,为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管理,严肃机构编制纪律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是积极汇报,严格落实贯彻措施。县编办主动作为,及时向县委、县政府和县编委作了专题汇报,县上领导就贯彻落实《规定》精神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县编办要把贯彻落实《规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要认真研究讨论,严格参照市上《规定》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尽快制定我县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规定,不断推进全县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规范化、法制化。

三是加强宣传,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充分利用机构编制信息网、编发信息简报等方式,向全县各机关事业单位大力宣传《规定》精神,切实扩大宣传面,不断提高影响力,进一步增强各机关事业单位遵守机构编制纪律的意识,推动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健康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