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灵台县召开编委会研究机构编制工作

【来源:灵台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6-07-25 】 【选择字号:

720日下午,县政府县长、县编委主任崔仁杰主持召开了县编委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俊红,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军平及编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编办关于部分单位机构设立、职能划分、编制调整意见和城市社区管理机构设置方案汇报,并对相关事项进行讨论研究。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加强机构编制管理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准确把握改革方向,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切实抓好机构编制管理。要按照控制总量、盘活存量、优化结构的原则,严格控制机构编制,严肃机构编制纪律,严格执行机构编制审批程序,着力维护机构编制管理的严肃性,确保机构编制和财政供养人员两个“只减不增”。要科学研判机构编制工作新特点,加强与上级机构编制部门的衔接沟通,积极争取更多的支持。对单位提出的机构编制问题,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提出科学合理的机构编制调整意见,促进全县各方面事业协调发展。要着眼于灵台发展的实际,加强调查研究,突破编制瓶颈,进一步强化机构编制工作的统筹协调,充分发挥现有编制效能,把有限的机构编制用于服务全县重点工作和重点领域,为灵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