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崆峒区召开机构编制工作会议

【来源:崆峒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7-03-31 】 【选择字号:

329,暨省市机构编制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全区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简要回顾总结了2016年全区机构编制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重点任务,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区编委副主任兰正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编委成员单位及区直各部门共计68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6年,全区机构编制工作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创新和加强机构编制管理为重点,全面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服务水平,较好的完成了全年各项改革任务和目标责任。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机构编制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认真学习林铎省长和王奋彦市长在省市机构编制会议上的讲话和经验交流县区的先进经验。

会议要求,区直各单位要继续深化改革,转变职能,在破解体制机制障碍上实现更大突破;要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推进简政放权,在激发经济社会发展活力上迈出更大步伐;要控编减编、源头管控,守好机构编制“红线”,在构建机构编制只减不增长效机制上取得更大成效;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不断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要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充分发挥机构编制的体制机制保障作用,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美丽新崆峒做出新贡献!